close

101學年--角落活動1

每天早上小朋友搭校車到學校,完成自己的工作後,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,每個孩子每天可以選擇不同的角落去探索....

 

【益智角】

有許多和動手動腦有關的教具,小朋友很喜歡來這裡挑戰唷!

益智角--我們一起玩樂高! 益智角--這是我們的作品很酷吧!   

益智角--這是我們坐的飛機  益智角--這是我蓋的城市  

益智角--這是我做的機器人  益智角--我做的也很可愛吧!  益智角--動物接龍好好玩  

 

【積木角】

有大積木和許多小積木,可以培養孩子溝通協調及建構組織能力

積木角--我們一起合力完成  益智角--這是我做得變形金剛  

積木角--我們的作品很酷吧!  積木角--我們做的機器人,超酷的吧!

 

【美勞角】

在這角落裡,老師提供各種美勞工具及素材,讓孩子發揮創意創作出一件又一件的藝術品

美勞角--剪出漂亮的窗花美勞角--這是我作的娃娃,很可愛吧!

美勞角--我們一起畫白板!美勞角--我的創作  

 

【語文角】

學校的藏書很豐富,還可以在語文角一起聽故事唷!

語文角--我們一起聽故事吧!語文角--我們喜歡看書  

【娃娃家】

這個角落是小女生最喜歡的角落,常常都會重現孩子在家的生活經驗唷!

DSCN0729  

 

雖然孩子每天都在玩,但是越玩越開心,越玩越聰明唷!

而且這些寶貝常常玩得出乎意料  讓人驚奇

以下是瑞平附幼天團--禿頭樂團(自己取的)為您帶來的表演   

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014z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